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温州市召开2020年度科技政策培训
时间:2020-07-23 16:29:5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三服务”、做好“送政策”工作,7月22日,2020年度科技政策培训活动以钉钉直播的方式顺利召开。全市科技系统、科技企业、高校院所、科技中介共计671人在线参与。



此次培训,安排了四个时段的培训课程,涉及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快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简称“科技新政”)和科技新政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提升行动解读、《浙江省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解读、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解读、企业研究开发项目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实务等内容,邀请浙江省科技评估和成果转化中心史老师/江新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缪老师等作为主讲人,详细解读政策要点,同时各位专家通过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归纳说明了企业科技项目以及经费管理等一系列激励措施、并演示指导实际操作,开展交流和答疑,切实帮助相关人员及时了解和用好用足系列科技惠企稳企政策。

活动由浙江省科技厅主办,温州市科技局和浙江省科技宣传教育中心承办,温州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和温州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协办,温州科技大市场执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