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项目验收公示
高流量对比剂注射速度下CTA对支气管动脉源性咯血患者行介入栓塞的术前价值
发布时间:2020-07-24 18:53:53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根据《温州市科技项目验收管理办法(修订)》(温市科管〔2019〕8号)规定,经项目申报、初审、专家验收等程序,拟确定“高流量对比剂注射速度下CTA对支气管动脉源性咯血患者行介入栓塞的术前价值”(项目编号:Y20170215    )通过验收,现予以公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 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当采用实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2. 公示时间:2020年07月24日至2020年07月31日,共5个工作日。

3. 公示联系方式:温州医科大学,0577-55578565;温州市科技局机关纪委,0577-88962055。

  附:温州市科技项目验收内容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07月24日

附                                                                   温州市科技项目验收内容    

项目(成果)名称                

高流量对比剂注射速度下CTA对支气管动脉源性咯血患者行介入栓塞的术前价值                

项目编号

Y20170215                

负责人

陈晓宇                

验收方式

网络验收

验收结果

通过

主持验收                

单位                

温州医科大学

验收时间

2020-06-15

完成单位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项目组成                

员                

郭献忠,王镇章,孙厚长,张孝琴,赵添,王斯妮,郑丽丽

2020年06月13日,温州市科技局(委托温州医科大学)对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承担的温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高流量对比剂注射速度下CTA对支气管动脉源性咯血患者行介入栓塞的术前价值”(项目编号:Y20170215)进行验收,验收专家组审阅了相关资料,形成以下意见:
1、该项目提供资料基本齐全、规范,符合验收要求。
2、该项目收集自2014年4月~2016年6月因咯血行CTA检查、并随后行支气管动脉栓塞治疗的患者95例,采用高流量对比剂注射速度下320排容积CTA评价咯血患者支气管动脉情况,通过与咯血患者行BAE手术室支气管动脉DSA表现进行对比分析,评价其在确定相关支气管动脉起源以及可能咯血责任血管位置的诊断价值,最后通过随访,评价高流量(6 mL/s)的对比剂注射速率下320排CT辅助BAE治疗咯血技术和临床成功性。
3、本项目明确了高流量对比剂注射速度下320排容积CTA在评估咯血责任血管位置的诊断价值,为咯血患者BAE前栓塞方案的制定提供一种切实可用的参考手段。有助于进一步拓展CTA临床使用的范围。

4、该项目已发表论文1篇。
该项目经费资助2万,使用基本合理。
验收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已基本完成合同书规定的主要研究内容和研究指标,验收通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