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项目验收公示
乡村旅游促进乡村振兴的模式与制度创新
发布时间:2020-08-13 11:15:11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根据《温州市科技项目验收管理办法(修订)》(温市科管〔2019〕8号)规定,经项目申报、初审、专家验收等程序,拟确定“乡村旅游促进乡村振兴的模式与制度创新”(项目编号:R20180007 )通过验收,现予以公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 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当采用实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2. 公示时间:2020年08月13日至2020年08月20日,共5个工作日。

3. 公示联系方式:温州市科学技术局综合处,0577-88962076;温州市科技局机关纪委,0577-88962055。

  附:温州市科技项目验收内容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08月13日

                                            温州市科技项目验收内容

项目(成果)名称

乡村旅游促进乡村振兴的模式与制度创新

项目编号

R20180007

负责人

夏正超

验收方式

网络验收

验收结果

通过

主持验收

单位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综合处

验收时间

2020-08-13

完成单位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第一高级技工学校)

项目组成

项小伟,张海琼,刘菊

2020年08月08日,温州市科技局对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第一高级技工学校)承担的温州市科技计划项目“乡村旅游促进乡村振兴的模式与制度创新”(项目编号:R20180007)进行验收,验收专家组审阅了相关资料,形成以下意见:
1、该项目提供资料齐全、规范,符合验收要求。
2、该项目通过文献分析法探讨乡村旅游与乡村振兴的关联与内在逻辑,通过实地调研、案例研究等方法,研究乡村旅游与乡村振兴的耦合机制,乡村旅游促进乡村振兴的路径、业态创新和制度创新,并提出加强乡村旅游规划,促进乡村旅游有序健康发展;研究制定乡村旅游发促进条例,提高乡村旅游治理水平;加快乡村旅游产业化发展,促进乡村资源向资产转化;打造“一核一带三区”的乡村旅游空间格局;重视乡村旅游人才培养,培育乡村人才队伍;进行创新营销,打造温州乡村旅游品牌6个方面的政策建议。
3、该项目发表论文2篇。到位经费1万元,经费使用基本合理。
验收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已基本完成合同书规定的主要研究内容和研究指标,验收通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