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局迎接机关党建工作年中督查
时间:2020-08-22 23:01:55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机关党委 字号:[ ]

8月21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许映霞率督查组一行到温州市科技局督查指导2020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

督查组根据年度工作任务清单查阅了我局党建工作的相关资料及落实情况,并对各支部党员干部应知应会掌握情况进行了抽查。通过抽查发现,各支部党员干部的应知应会基本要点掌握程度还算比较牢固。

督察组肯定了我局在上半年党建工作成效。同时,针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一些具体问题,督查组提出,要结合科技局特色与单位实际展开党建工作、突出政治建设、细化风险防范排查、规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改进建议,推进清廉机关和模范机关建设。

督查结束后,在当天上午召开的局党委(扩大)会议上立即通报督查组的反馈意见,局党委书记张崇波就督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进行了部署落实,要求切实提高站位,对标对表,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各项整改落实到事,落实到人,做到以查促改、以查促建,推进党建工作提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