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工科院成功举办基于工业物联网的智能制造系统高级研修班
时间:2020-08-25 08:48:59 浏览次数: 来源:市工科院 字号:[ ]

为了推广普及工业物联网、智能制造技术,推动理念创新和企业智能化改造进度,增强我市智能制造产业的综合实力。8月21日上午,2020年温州市基于工业物联网的智能制造系统高级研修班在市工科院隆重开班。会议由温州市工业科学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何晓东主持,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处处长蔡世炜、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李永平参加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市百余名企业技术负责人参与了此次研修班。

开班仪式上,何晓东介绍高研班课程为期两天,共计24个学时,课程设置涵盖工业物联网的智能制造系统各个领域。何晓东表示,此次高研班的举办是为了推广普及工业物联网、智能制造技术,推动理念创新和企业智能化改造进度,增强我市智能制造产业的综合实力,同时也有利于学员革新创新理念,进一步推动产业升级。

蔡世炜作动员讲话,他指出,通过举办基于工业物联网的智能制造系统高级研修班项目,推进企业智能化改造进度,突破传统产业发展瓶颈,推动产业升级,增强我市智能制造产业的综合实力。同时,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及时转换角色、相互研讨、相互启发,共同提高。

此次研修班邀请了工业物联网领域知名专家授课,内容涵盖《工业物联网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工业大数据技术及应用》《制造执行系统(MES)技术概要》等课程。来自机械、装备制造、电子电器、通信技术等行业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收益颇丰,会将学习到的新知识、新技术应用到以后的企业发展和工作岗位中去。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