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浙江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一行考察瓯海花卉产业 ——未来发展的旗帜指向“科技创新”
时间:2020-08-25 15:22:11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科技局 作者:张旭乐 字号:[ ]

8月19日至20日,浙江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舒伟军副主任一行对瓯海区花卉产业及新优品种、新技术示范推广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微信图片_20200825151652.png 微信图片_20200825151703.png

期间,在瓯海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黄祥俊、浙江省花卉苗木产业团队科技特派员首席专家郑坚研究员等人的陪同下,走访了温州青源园艺科技有限公司花境植物生产基地、温州市开鑫花木专业合作社花坛花生产基地、温州市协春园艺科技有限公司中高档盆花生产基地等多家企业。

微信图片_20200825151712.png 微信图片_20200825151719.png

对于瓯海花卉产业的展现的蓬勃发展的生命力,舒伟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瓯海区花卉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他指出,要立足于科技、致力于创新,通过深化产学研相结合,注重产品质量档次、科技含量、技术贡献率的提升,推动产业升级,赋予产业充沛的活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