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设计作品成功入围中国设计红星奖
时间:2020-08-27 09:41:45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字号:[ ]

近日,经过严格的评审程序,中国计量大学•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参与角逐的多功能沥水架、多用电烤盘2件设计作品从1万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中国设计红星奖。

红星奖作为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支持的专业奖项,于2006年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共同发起创立。围绕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目标,秉持“公平、公正、公益、高水平、国际化”的办奖原则,表彰优秀设计,鼓励设计创新,推动中国设计的国际化,助力创新型国家建设是红星奖一直以来的宗旨。据悉,红星奖已成为目前国内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的设计奖项之一,其每一次奖项的颁发与评选,对全面改善大家的生活质量,提高工业设计水平,增强工业设计的竞争力,与世界工业设计接轨并参与国际竞争,具有重要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00827094537.png

多用电烤盘

微信图片_20200827094554.png

多功能沥水架

此次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入围“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是对该院坚持创新的认可。未来,设计院将继续坚持创新,整合高校团队资源和技术力量,进行产品开发设计,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创新设计服务,助力平阳企业工业设计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