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08-03 09:29:01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办公室、成果转化与改革绩效处 作者:徐慧敏 字号:[ ]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张崇波、副局长金龙军率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一行先后走访慰问温州军分区和鹿城人武部官兵。




张崇波一行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张崇波说,科技部门是国防动员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从抓高能级平台建设、抓重大项目落地、抓企业主体培育、抓人才招引、打造科技创新生态环境等五方面介绍了温州当前的科技工作情况。他说,当前,温州以创新驱动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创新也是温州未来发展的希望所在。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上提出把人才强省创新强省作为工作导向打造“重要窗口”,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时也提出过浙江2020年要达到创新型省份的要求。 他指出,温州科技创新发展已进入了新的时期,2012年温州获批国家高新区、2018年温州获批国家自主示范区,这些都是全国科技创新最高的平台,现在科技工作抓住这些大平台乘势而上,奋力开创科技工作的新局面,推动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副局长王辉代表温州军分区介绍了分区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技部门不仅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也积极参加双拥工作,支持部队建设,体现了科技作为引擎和驱动的大趋势和在整个社会生产中的重要作用。




随后,张崇波对干部官兵表示了感谢,他说,在疫情防控、防汛等各方面重要的防控节点,温州军分区官兵在温州各个领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也为地方作出很大的贡献。希望今后双方能继续加强联络沟通,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谐共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