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郑州市科技局来龙湾区(高新区)考察
时间:2020-08-31 14:51:48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区(高新区)科技局 字号:[ ]

8月28日上午,郑州市科技局张道礼局长一行来温州龙湾区(高新区)考察天心天思数字经济产业中心和中国眼谷建设工作。温州市科技局项晓东副局长、陈琦处长、龙湾区科技局张艳华副局长、浙南科技城经发局郑德仕副局长等陪同考察。

郑州市科技局张道礼局长一行先后考察了天心天思数字经济产业中心和中国眼谷,听取了万洋科技众创城陈其利副总裁关于天心天思数字经济产业中心建设的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中国眼谷建设背景、规划引领、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王宏伟副主任介绍了郑州市高新区建设发展情况,温州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陈琦介绍了温州市“一区一廊”建设推进情况,龙湾区科技局副局长张艳华就龙湾高新区“一区多园”建设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然后,双方就如何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展开了充分的讨论,最后,双方表示要加强沟通,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