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市工科院众志成城防抗“黑格比”台风
时间:2020-08-05 09:32:4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 字号:[ ]

2020年8月3日晚,第4号台风“黑格比”在浙江温岭到苍南一带沿海登陆。根据市委市政府、市科技局等上级有关部门工作部署,为更好地做好防台、抗台工作,确保人员、财产安全,进一步落实责任制,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徐金民带领党委委员王赋及各部门值班人员开展夜间巡查工作,第一时间防抗台风,以确保院内安全。



当晚,带班领导现场指导值班人员落实防御台风“黑格比”的工作,对院内进行抢险物资、防汛防涝的设施、停车场、磁传厂等场所及公用设施设备进行逐项检查,一旦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并采取有效的办法进行加固和整改,确保防御工作落到实处。同时,院内提前储备好雨衣、雨伞、强光手电筒、泡面、饼干、矿泉水等物资。抗台值班人员坚守岗位,确保手机24小时开机待命,此外,更是发布紧急通知,提醒入院车辆停放安全,提示干部职工及家属加强防台、抗台的安全意识。



在院领导的带领下,经过一夜的严防死守,工科院经受住了台风“黑格比”的考验。台风过后,工科院第一时间统计院内受损情况,并组织保洁人员对院内卫生进行清扫,全力恢复院内的干净整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