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苍南县科技企业孵化器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时间:2020-08-05 11:22:08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科技局、看苍南客户端 字号:[ ]

为了增强园区企业和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普及安全生产及消防知识,提高预防火灾及其他突发事故和自救的能力。2020年7月30日下午,苍南县科技企业孵化器在综合楼二楼电教室召开安全生产培训会,园区企业法人、消防安全专管员及部分园区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邀请了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安全工程专家、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王正宗老师为大家进行培训和讲解。



王老师结合各种典型的重大火灾及突发事故案例,通过多媒体以图文并茂形式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知识课,传授了工作生活中遇到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及火灾现场应如何疏散和自救,尤其是对工作生产过程中的用电安全、火灾预防及初期火灾灭火知识和安全逃生等常识进行了重点讲解。

水火无情,安全第一,通过本次安全生产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园区企业和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熟悉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及逃生自救方法,帮助大家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生活的理念,做到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