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06/2020-00028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0-08-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做好2020年科技服务业规上企业“亩产效益”领跑者遴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8-05 18:32:02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各县(市、区)科技局、功能区科技局: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决策部署,根据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等五部门印发的《关于遴选2020年服务业重点行业规上企业“亩产效益”领跑者的工作方案》(浙发改服务〔2020〕222号)和市发改委牵头召开的工作部署会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2020年科技服务业规上企业“亩产效益”领跑者遴选工作。现就做好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根据浙发改服务〔2020〕222号文件,此次遴选范围为全市科技服务业规上企业(名单由市统计局根据国民经济行业门类筛选提供,详见附件)。

二、工作任务

各县(市、区)、功能区科技局根据市统计局提供的遴选企业名单,负责通知所在辖区企业开展网上填报数据,保证基础信息真实、准确、完整。

三、遴选流程

根据企业上报数据,平台根据各项指标和权重的设置规则,自动核算各企业的得分并进行排序,形成遴选名单。

四、有关要求

1.企业信息填报时间截止到8月15日。

2.填报网址:企业填报用户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初始密码:123456。

3.请各地确定一名具体负责的工作人员,并将人员信息反馈至市科技局成果转化处,联系人:潘锋,电话:88962047;网络技术支持联系人:吕晓斌,电话:13336181805。


附件:1关于印发《关于遴选2020年服务业重点行业规上企业“亩产效益”领跑者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2. 全市科技服务业规上企业分辖区名单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8月5日    


附件:1关于做好2020年科技服务业规上企业“亩产效益”领跑者遴选工作的通知附件1.doc

   2. 关于做好2020年科技服务业规上企业“亩产效益”领跑者遴选工作的通知附件2.xlsx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