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温州联合研究院开展“企业品牌策略设计”线上专题讲座
时间:2020-08-06 09:37:19 浏览次数: 来源:国家大院名校温州联合研究院 字号:[ ]

8月5日下午,国家大院名校温州联合研究院开展线上专题讲座,邀请上海理工大学工业设计系专业讲师施斌,为温州企业作“企业品牌策略设计”的线上专题讲座。



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是企业无形的品牌资产,这些无形资产形成了企业庞大的品牌价值,一个有实力的品牌可以使得企业拥有更大的市场和利润。本期推介中,施老师从品牌内涵、品牌管理、品牌独特性等方面多维度深刻解读企业品牌策略设计的重要性。

施老师分析了大多数企业存在的单维度产品设计的局限性。通过逻辑思维和实操案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来阐述制造业企业如何依靠品牌设计提升产品价值,提高企业整体创新能力。并针对“系统设计战略”的讲解,确定品牌下各产品线的核心气质和定位,有助于企业的长远战略发展。

温州联合研究院云推介活动是国家大院名校推广展示最新科技成果和创新理念的窗口,长期开展主题性讲座和科技成果推介活动,旨在服务温州市企业创新发展,助推转型升级。


(扫码回看本期讲座视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