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时间规划局——惜寸之间,营造成功
时间:2020-09-10 17:35:28 浏览次数: 来源:市工科院 字号:[ ]

为了提高科创者的时间管理意识,提升工作效率,优化工作效能,9月9日下午,温州(嘉定)科技创新园邀请全国女性时间管理社群“趁早”品牌上海区负责人、新浪家居专栏作者王宇丹为园区企业讲授“时间管理”的相关课程。

王宇丹是时间管理10年+践行者,擅长时间管理工具组合应用,有多年践行心得及总结。现任全国女性时间管理社群“趁早”品牌上海区负责人,新浪家居专栏作者,“趁早”品牌内部讲师。

时间是一个抽象的概念,很多人不知道如何管理时间从而陷入时间怪圈。科创繁忙的工作中,很多员工无法很好地管理时间导致工作做不完,不得不浪费更多的时间加班。讲座以人生的时间轴引入,从“时间管理”的关键、条件的影响、工具等多个方面为我们展示了如何进行有效的“时间管理”。在讲课的过程中,王宇丹讲师通过交流互动,分解时间象限,把抽象化的时间具象化到我们生活和工作中的真实的问题,帮助大家树立“时间管理”的概念和意识,从而进行有效的管理时间,不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和效能,节省大量低效率的加班时间,也可以进一步提高生活品质。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时间管理”及其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希望学员们认真思考、学以致用,管理好时间,高效率、高效能地完成每一项科创工作,让自己的生活更有质量,让科创更有激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