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06/2020-0021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
成文日期 2020-09-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下达2020年温州市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09-14 10:10:29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各县(市、区)科技局,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浙南产业集聚区、浙南科技城科技局,各项目承担单位:

根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进一步加快我省发明专利产业化工作的通知》《温州市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实施方案(修订)》和《温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做好2020年温州市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申报及验收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规定,经企业申报、辖区科技行政部门推荐、专家评估、专利权属有效性审查和局务会等研究议,同意“DZ47PLEY-63 漏电断路器”等427项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含发明专利453个)予以立项,现予下达(具体清单见附件)。

请各项目承担单位加大投入,积极组织实施,确保在实施期限内完成各项任务。各县(市、区)科技局、各功能区科技局要积极做好项目实施帮扶工作,加大对辖区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的服务,并按要求做好项目验收管理工作。


附件:2020年温州市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立项名单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9月11日


附件:温科计〔2020〕7号 关于下达2020年温州市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的通知.doc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