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瓯海区科技局举办“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0-09-16 15:52:10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科技局 字号:[ ]

为深化“三服务”活动,进一步规范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提高企业技术合同登记人员业务素质和技能,9月14日下午,由瓯海区科技局主办的“全国技术合同登记培训”第一期活动在娄桥街道瓯海CBD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会上,瓯海科技大市场运营机构上海坦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技术市场基础知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税收优惠政策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瓯海区科技创新扶持政策等内容做了系统详尽解读,并对现场企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企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瓯海区科技局将持续在各街道举行全国技术合同登记培训活动,借力瓯海科技大市场送政策、送服务到企业,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