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06/2020-00218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
成文日期 2020-09-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公开征集温州市科技创新“十四五” 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0-09-16 17:51:46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十四五”是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温州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对提升区域自主创新能力,增强科技支撑引领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为提高《规划》编制民主性、科学性和社会参与度,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现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温州未来五年(2021-2025年)在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培育创新主体、搭建创新平台、引进优质创新资源、完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提升科技创新综合实力等方面提出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截止时间

本次意见征集自2020年9月14日至10月13日止。

三、征集方式

请建议单位或个人通过电子邮箱或信件方式参与本次征集活动。信件邮寄地址:温州市河通桥6号306室,联系人:张叶、电话:0577-88287689;电子邮箱:SCL88287689@163.com。请注明“温州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及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

我们将及时收集相关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并在《规划》编制过程中予以吸收。感谢您的参与!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9月14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