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平阳县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孵企业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
时间:2020-09-17 10:18:14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字号:[ ]

日前,2020年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七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行业在 中国(杭州)5G创新谷举行。其中平阳县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孵企业温州市百邦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获得新能源汽车行业初创企业组优胜奖的佳绩。

据悉,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的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我省自2013年作为独立赛区承办大赛以来,全省参赛企业累计已达9200多家, 8家企业在证券市场正式上市,一批企业正在筹备上市,大赛已成为我省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最大的众创空间和最强的众扶平台。

温州市百邦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在平阳云创空间成立并孵化,该项目团队由汽车零部件领域行业内技术专家组建,公司主要生产轮毂离合器和AMT离合器执行器,属于国内首家全系研发系列产品的工厂,凭借优良的技术和品质,所开发产品赢得市场的普遍认可。公司新品开发流程按照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保证每一款新品在外观和性能上达到OE标准,所开发产品销往全球各地。拥有完善的检测设备和专业的开发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