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永嘉县科技局赴鹤盛开展扶贫摸底调研
时间:2020-09-02 10:00:50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县科技局 字号:[ ]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全面打赢低收入百姓增收攻坚战的号召和做好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的统一部署,8月31到9月1日,永嘉县科技局班子成员带队赴鹤盛镇等地开展对结对帮扶活动。

县科技局党组书记梅银富率调研组来到鹤盛镇,向当地乡镇驻村干部了解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前期排查摸底与后期帮扶落实情况。同时,深入低收入农户家,与农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农户基本信息,询问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并悉心向农户讲解扶贫政策,及时回应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切实提高低收入农户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此外,永嘉县科技局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赴东皋村、东炉村、谷山村等地,深入结对帮扶低收入农户家中,以实地查看、与低收入农户面对面交流、填写调查表的形式开展结对帮扶入户走访,详细了解低收入农户的家庭收入、身体健康、供养老人等具体情况,为做好结对帮扶工作打下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