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06/2020-00196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
成文日期 2020-09-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公布2020年在温高校科研院所承担企业委托研发项目奖励工作评估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0-09-02 10:17:14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各区(功能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快科技创新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温政发〔2020〕13号)有关规定,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在温高校、科研院所对承担企业委托研发项目的奖励申报工作。经自主申报、审核、专家评估、市科技局会议研究,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承担的“智能控制闭路循环清污分流式生产线的研发”等57个项目符合产业奖励政策,同意按照企业实际支付项目资金的10%对课题承担机构和重要贡献人员给予奖励。奖励资金按照现行财政体制分担,具体清单详见附件。各承担单位可即时开展奖励经费兑现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对象

承担单位(详见附件)。

二、申报时间

2020年8月25日-9月24日。

三、兑现时间

经审定公示无异议后即时兑现。

四、申报流程

1、请申报单位登录“温州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http://reward.wenzhou.gov.cn/app),注册后点击“温州市承担横向课题奖励”,按照指南要求在线提交申请。

2、经市科技局审定通过的项目,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予以兑现奖励政策。

五、联系方式

1.申报过程的系统问题,请咨询市大数据管理中心陈驰,咨询电话:88960883。

2.申报过程的业务问题,请联系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改革绩效处潘锋,电话:88962047。



附件:2020年在温高校科研院所承担企业委托研发项目符合奖励政策项目清单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8月31日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