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06/2020-00228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
成文日期 2020-09-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2020年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优秀科技中介机构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0-09-23 16:55:24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龙湾区、瓯海区、乐清市、瑞安市科技局,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浙南产业集聚区、浙南科技城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温政发〔2020〕12号)精神,加强自创区科技中介机构建设,进一步扩大遴选范围,决定将自创区“一区五园”优秀科技中介机构申报受理时间延长到9月30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条件及材料

按照我局7月7日发布的《关于开展2020年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优秀科技中介机构申报工作的通知》。

二、申报方式和时间

(一)属地科技部门根据本通知,抓紧向潜在符合条件的单位推送申报提醒,并将相关要求一次性告知申报机构。

(二)申报机构登录温州科技大脑办事系统(网址http://kjzj.wzkj.gov.cn:5111/),使用浙江政务服务网法人账号登录,如果没有账号请先去浙江政务服务网注册账号,并要求在线填写《申报表》,于9月30日前(逾期视作自动放弃)在线提交申报材料。 

市科技局联系人:潘锋,联系电话:88962047。

附件1:温州国家自创区优秀科技中介机构申报表

附件2:温州国家自创区优秀科技中介机构评分细则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9月23日


附件:关于2020年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优秀科技中介机构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doc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