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温州市工业科学科研究院司法鉴定所获批“法医毒物”司法资质
时间:2020-09-24 08:59:12 浏览次数: 来源:市工科院 字号:[ ]

2020年9月,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司法鉴定所成功取得法医毒物司法鉴定资质证书。累计至今,该所已有18位优秀同志获得司法鉴定执业资格,该证书的取得标志着工科院司法鉴定所将正式对外开展法医毒物司法鉴定业务。

市工科院司法鉴定所目前已成为拥有法医毒物鉴定、污染物性质鉴定,地表水和沉积物环境损害鉴定、土壤与地下水环境损害鉴定4大鉴定项目的综合性鉴定机构。该院司鉴所已成立精干的鉴定人团队,依托高端的仪器设备,严格执行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为委托人提供准确、可靠、公正的司法鉴定业务。

2020年6月中旬该院司鉴所顺利通过——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家组资质认定现场评审,2020年9月初浙江省司法厅正式授予该院司鉴所法医毒物鉴定许可。此次法医毒物司法鉴定资质申报是在院领导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和院其他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完成,各项工作认真部署,精心组织,有序推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