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文成县领导到浙江农林大学开展人才与科技合作对接活动
时间:2020-09-28 15:09:33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县科技局 作者:周旭宝 字号:[ ]

9月27日,文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副县长李标带队赴浙江农林大学开展“一县一城一高校”——校地合作招才引智活动,文成县科技局局长程东等参加活动。

虞绍榜部长、李标副县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乡村振兴馆、科技成果展,详细了解浙江农林大学科技研发、人才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乡村振兴等情况。随后,召开浙江农林大学•文成县校地合作招才引智座谈会。虞绍榜充分肯定了浙江农林大学多年来为支持文成发展所作的贡献,简要介绍了文成基本概况,详细介绍了文成人才政策和人才工作计划,并就校地合作招才引智工作提出合作需求。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施美红表示,学校将积极抢抓与文成县的合作机遇,依托学校资源优势,与文成县开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通过本次活动,文成县与浙江农林大学对人才培育、校地合作等重点方向达成共识。2017年,文成县与浙江农林大学并签订共建“文成县——浙江农林大学协同创新服务中心”协议。多年来,浙江农林大学派出生态与规划学、作物学、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等方面科技特派员来文,开展产业调研与指导,实施科技特派员扶贫项目,助力当地产业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