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科技特派员组织洞头区羊栖菜企业代表赴青岛考察学习
时间:2020-09-29 10:59:5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市农科院) 作者:黄林芝、林瀚 字号:[ ]

为了解全球海藻活性物质领域及海藻生物制品的发展趋势,学习明月海藻集团在海藻方面的先进经验,日前,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市农科院)驻洞头大门镇科技特派员林胜利组织洞头区羊栖菜相关加工企业代表赴青岛考察学习,借鉴生产模式、创新思维、经营理念,促进洞头羊栖菜行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首先,考察组一行参加东亚海洋博览会和第二届国际海藻与健康产业大会,听取了国内外的学者关于海藻活性物质上的研究报告,对褐藻中岩藻多糖的活性和代谢吸收、褐藻膳食纤维的应用等有了深入的认识。

随后,考察组一行赴青岛明月海藻生物科技中心,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了公司的产品生产状况、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荣誉,具体获悉了以海藻为原料生产的海洋化工、海洋药物、海洋化妆品、海洋食品和保健品、海洋饲料、海洋肥料、糖醇等纯天然、绿色、环保型高科技产品。

此次的交流与考察活动,内容丰富,有助于洞头区羊栖菜加工企业了解更多前沿的产业新技术和新理念,进一步开阔视野,启迪思路,助推洞头羊栖菜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