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06/2020-00200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
成文日期 2020-09-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03 09:51:16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各县(市、区)、功能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浙科发成〔2020〕44号)精神,经研究,现将2020年度浙江省提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类别

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包括浙江科技大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二、奖励导向

充分发挥科技奖励的激励导向作用,在全学科、全领域的基础上,以“互联网+”、生命健康、新材料“三大科创高地”为重点,突出遴选重大原始创新、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支撑产业链安全的重大成果。

三、基本条件

提名者和被提名者应符合《2020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提名规则》(附件1)有关条件要求。

四、提名程序

(一)报奖单位需仔细阅读《2020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指南》(附件2),并按要求登录浙江省科技奖励系统(https://pm.zjsti.gov.cn/lib/cgdefault.html)在线填报并提交审核,并按要求做好提名项目公示。

(二)市科技局公示信息提交时限:报奖单位于9月28日前填写《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公示信息表(单位提名)》(附件3),提交市科技局,市科技局审核后将汇总所有拟提名项目进行公示。逾期提交的原则上不予受理。

(三)提名书提名单位盖章页:公示结束后,市科技局将下载带有水印的提名单位盖章页统一盖章。各报奖单位于10月11日至13日间领取盖章页原件或扫描件,领取后务必于10月15日前上传系统。

市级相关单位、各地科技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报奖项目的把关,配合做好相关报奖提名工作。

五、工作联系方式

(一)浙江省科技奖励系统网址:  

https://pm.zjsti.gov.cn/lib/cgdefault.html

(二)业务咨询联系人:

市科技局成果处:胡贤波,0577-88962022

市科技情报研究所:李杰,0577-28811925

(三)提名系统技术咨询: 0571-85118011



附件:1.2020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提名规则

   2.2020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指南

   3.提名项目(人选)基本信息公示表(单位提名)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9月3日

附件:

附件1:2020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提名规则.docx

附件2:2020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指南.docx

附件3: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公示信息表(单位提名).docx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