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泰顺县首批县级科技特派员入驻乡镇
时间:2020-09-30 08:49:34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县科技局 字号:[ ]

9月28日,泰顺县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夏笑红带队将泰顺县5名首批科技特派员送到入驻乡镇,为县级科技特派员开展下一步工作做好沟通对接。

此次下派的首批县级科技特派员,主要来自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均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有着农村适用科技成果和科技服务经验。首批科技特派员服务期限为一年,每年在基层从事科技服务的时间一般不少于70个工作日。

泰顺县级首批科技特派员选派工作是根据省市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有关规定,进一步发挥科技特派员作用,推进泰顺县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一项重要工作。经前期充分征集各乡镇选派需求及科技特派员的下派意愿,进行双向选择,精准选派,确定首批下派县级科技特派员5名。首批县级科技特派员主要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开展服务,精准对接区域发展需求,加强先进、成熟、适用技术的应用推广和集成示范,通过创新创业和技术带动,推动现代化农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助推泰顺县乡村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