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汪驰副市长调研浙南科技城高能级平台和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0-09-07 14:40:21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9月5日,温州市人民政府汪驰副市长赴浙南科技城,专题调研浙南科技城“两平台一项目”和国科大温州研究院建设情况,对工作进度表示肯定。他强调,温州浙南科技城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和市政府姚高员市长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以刻不容缓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千方百计提速推进高能级平台落地和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进度,务必确保早出形象、快见成效,真正让高能级平台和项目成为科技城建设的中流砥柱,为温州创新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汪驰副市长率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察看科思技术(温州)研究院、光子集成创新研究院落地选址场地,调研国科大温州研究院和大唐5G全球创新中心中国长三角区域中心项目,并召开座谈会上,专题研究相关工作。在听取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关于推进高能级平台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后,汪驰副市长对浙南科技城“两平台一项目”和国科大温州研究院建设工作进展表示肯定。他指出,浙南科技城要把进一步提速高能级平台、重大产业项目建成投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主要任务,把浙南科技城打造成为在全省乃至全国有重要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创新发展新高地。




汪驰副市长要求,温州浙南科技城务必要继续咬紧牙关、保持韧劲,从快从紧抓好落地建设工作。要切实强化时间观念、节点意识,对平台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拿出科学合理的执行解决方案,做到快响应、快协调、快办结,千方百计盯进度、抓落实、促投用。同时,要在工作实现上要精准创新,积极探索创新平台运行新机制、新方法,加强科技基础条件保障能力建设,建立政学研企联动机制,打造体现地方特色和符合产业特点的系列创新载体。要科学高效保障资源要素,完善资金保障稳定支持机制;同时要会同平台项目方完善管理制度,形成科学的组织管理模式和有效的运行机制,共同提升创新能力和创新活力。

汪驰副市长还对如何解决各平台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全面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