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乐清市技术创新方法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时间:2020-09-09 09:43:42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市科技局 字号:[ ]

2020年9月5日上午,乐清市技术创新方法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乐清电气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会议室举行,乐清市科技局副局长周森森、河北工业大学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杨伯军等参加会议。

会上,培训班学员们针对选题进行答辩,杨伯军教授团队对学员进行指导、点评。本次答辩共有11家企业的12名学员参加,取得了15项专利,预期能给企业带来经济效益2.1亿元。通过答辩的学员获得河北工大技术研究中心颁发的创新工程师证书。会上还对前三期的优秀学员予以表彰。

杨伯军主任肯定了河北工业大学与乐清校地产学研合作的成效,对乐清市科技局开展培训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得表彰的学员表示祝贺。

 

 

周森森副局长指出前三期培训班在开展创新方法研发与推广活动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极大程度上普及推广了创新方法知识,使学员深入掌握创新方法理论内容,他希望,学员们要学会利用TRIZ理论工具分析问题,解决企业现有实际技术难题,为企业创新做贡献。

乐清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院是乐清市政府和河北工业大学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建的研究机构,研究院针对乐清企业需求,每年开展两期技术创新方法培训班,采用七阶段赋能创新培训模式,提高区域企业工程师的创新能力,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与产品竞争力,培养具有高超技艺和工匠精神的本土创新人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