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工科院举办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会
时间:2020-09-09 16:23:08 浏览次数: 来源:市工科院 字号:[ ]

为扎实有效地做好企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9月6日,工科院科技人才服务中心邀请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吴百中教授赴乐清开展乐清市电器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来自乐清工业电气技术应用协会二十余家企业的五十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工科院科技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顾雪萍介绍了此次培训课程的主要内容,及继续教育相关政策的宣传。她指出,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是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和理论学习的坚实平台,各专业技术人员要积极转变角色,将所学的理论与个人实际工作相结合,提高培训效果,学有所得。

吴百中教授为现场的专技人员主讲精密制造技术的课程,详细介绍了精密制作技术目前的发展现状、应用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通过此次的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精密制造技术的理解,促进了相互交流,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