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06/2020-00204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
成文日期 2020-09-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公布温州市2020年度十佳技术经纪人的通知
时间:2020-09-09 09:50:52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各县(市、区)科技局,浙南产业集聚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浙南科技城科技局,在温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中介机构:

根据市科技局《温州市2020年度十佳技术经纪人评选大赛活动方案》,经推荐申报、网络评选、现场路演、专家点评等环节,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吴东林等10人被评为温州市2020年度“十佳技术经纪人”,现予公布表彰。具体名单如下(按名次排序):

吴东林(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赵倩怡(温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陈瑶瑶 (北京祺和祺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

方红国(温州联政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

程春生(温州市品创专利商标代理事务所);

庄锦磊(浙江大学温州技术转移中心);

胡陈春(温州市荣信科技有限公司);

毕东亮(温州金源通汇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项和乐(温州浙南科技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项林南(温州蓝天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希望获得称号的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科技服务从业者树立榜样,努力形成学比赶超的良好氛围。广大科技服务从业者要不断学习提高技术转移专业服务能力,努力成为懂技术、通行业、善经营、重服务的复合型人才。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好我市技术经纪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的宣传推广,建立完善技术经纪人管理、培养和服务体系,加强技术转移人才队伍建设,为推进我市定向研发、定向转化、定向服务的订单式研发和成果转化机制的实施奠定扎实基础。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9月8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