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06/2021-00004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1-01-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2020年度行政执法总体情况公告
时间:2021-01-11 18:17:24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浙政办发〔2019〕20号)文件,现将我局2020年度行政执法总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行政许可实施情况说明。我局2020年度开展行政许可申请总数为1140宗,予以许可862宗,不予许可278宗,行政许可(含不予受理、予以许可和不予许可)没有被申请行政复议或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

二、行政确认实施情况说明。我局2020年度开展行政确认总数为2504次(根据“浙江政务服务网”中“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管理系统”分类,其中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2287家,技术合同登记217件),行政确认没有被申请行政复议或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

三、行政检查实施情况说明。我局2020年度开展行政检查总数为3次(包含“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监管”双随机检查1次,即时检查2次)。行政检查没有被申请行政复议或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

四、其他行政行为实施情况说明。我局2020年度无开展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行政裁决、行政奖励以及其他行政执法行为,以及未形成案卷。


附件:《温州市科学技术局2020年度相关行政检查数据统计表》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月8日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2020年度相关行政检查数据统计表

 

行政处罚实施数量(宗)

行政许可实施数量(宗)

行政检查

行政确认

其他行政执法行为

警告

罚款

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

暂扣许可证、执照

责令停产停业

吊销许可证、执照

行政拘留

其他行政处罚

合计(宗)

罚没金额(万元)

申请数量

受理数量

许可数量

不予许可数量

撤销许可数量

次数

次数

宗数

0

0

0

0

0

0

0

0

0

0

1140

1140

862

278

0

3

2504

0

说明:

1.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实施数量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数量。单处一个类别行政处罚的,计入相应的行政处罚类别;并处两种以上行政处罚的,算一宗行政处罚,计入最重的行政处罚类别。“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能确定金额的,计入“罚没金额”;不能确定金额的,不计入“罚没金额”。“罚没金额”以处罚决定书确定的金额为准。

2.行政许可:“申请数量”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许可机关收到当事人许可申请的数量。“受理数量”、“许可数量”、“不予许可数量”、“撤销许可数量”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许可机关作出受理决定、许可决定、不予许可决定和撤销许可决定的数量。

3.“行政检查次数”、“行政确认次数”、“其他行政执法行为宗数”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作出行政检查、行政确认、其他行政执法行为的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