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曹新安一行莅泰验收科技惠民项目
时间:2021-01-15 16:53:20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县科技局 字号:[ ]

1月14日,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曹新安一行莅泰验收科技惠民计划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程义及相关单位陪同验收。

省科技厅领导及专家组一行前往罗阳镇门楼底村、门楼外村查看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示范点,专家组对工程项目进行综合检查评估,具体了解项目的建设内容及运维管理情况。

随后,召集相关部门和乡镇召开“欠发达地区水源涵养地农村水环境保护”科技惠民项目验收会。市生态环境局泰顺分局汇报了项目实施情况,专家组查阅相关台账资料,经专家质询讨论,认为泰顺县实施的科技惠民项目已完成了各项建设指标任务。该项目的实施完成,极大地改善了泰顺县的水生态环境,很好地保护了温州人民的“大水缸”,对泰顺县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