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企业科创项目与高层次人才供需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1-01-15 17:37:5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 字号:[ ]

为推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2020年1月15日上午,企业科创项目与高层次人才供需交流座谈会在浙江中德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召开。 来自该区16家企业与机构、区组宣部、 区科技局、区行政事务中心代表参会,浙南沿海先进装备产业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旭辉出席座谈会并作总结讲话。

座谈会上,区组宣部、区科技局向企业代表介绍并解读了最新的企业引才政策和科创项目惠企政策; 企业代表踊跃发言,交流了在科技项目立项、 关键技术需求、 科研队伍建设、 专业人才需求与人才引育等方面的情况;浙江中德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作为我区科创平台代表,分享了服务企业人才和科技项目的实践。

温州浙南沿海先进装备产业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 管委会副主任陈旭辉总结点评, 鼓励企业用好人才政策,充分释放“人才+”效应,发挥浙江中德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等平台资源,准确把握产业和企业需求引进优秀人才,提高引才实效。 会议在友好、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