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泰顺县科技局主要领导到挂钩村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1-01-08 15:22:34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县科技局 字号:[ ]

1月7日,泰顺县科技局党组书记饶大伟带队,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深入到帮扶挂钩村西旸镇外西坑村开展挂钩帮扶调研工作,西旸镇镇长薛浙松、常务副镇长周泰鹏等陪同调研。 

饶大伟同志一行认真听取了村支部书记有关该村土地和人口、困难户生活、主要产业发展、农民和村集体收入等村情介绍,以及近年来村庄发展情况。同时,就下步村庄发展思路与外西坑村两委干部进行了热烈的座谈讨论。

饶大伟对外西坑村近几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我外西坑村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找准产业和项目,注重实效;要在现有农产品的基础上,调整种植结构,提高种植技术,多种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农产品。最后,饶大伟书记表示,县科技局将大力支持外西坑村产业发展,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作用,帮助引进农业种植新品种、新技术,开展专业乡土人才培训,带动农民致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