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06/2021-00278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
成文日期 2021-04-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2021年温州市企业技术研究开发机构服务性事务委托项目竞争性磋商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1-04-12 16:30:12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根据《温州市科学技术局采购竞争性磋商及询价暂行办法》(温市科发〔2020〕51号)文件要求,为保证采购工作公平有序、合法合规开展,现将2021年温州市企业研发机构服务性事务委托项目竞争性磋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1年温州市企业技术研究开发机构服务性事务委托项目

二、项目概况

1.5月底之前完成1413家市级及以上企业研发机构年度绩效考核,正常运营的企业研发机构填报率不得低于95%,形成绩效考核评估报告初稿,6月底之前完成研发机构评估报告终稿,绩效评估专家费由采购方承担。

2.6月底之前编写2020年温州市企业研发机构发展年报,以全市企业研发机构统计调查数据为基础进行分析,呈现全市企业研发机构发展的整体现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发展建议。

3.10月底前协助做好市级企业研发机构备案的资料比对、数据统计等事务性工作。

4.11月底前举办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培训会2期,培训企业300家左右,讲课费、场地租赁费由供应商承担。开展省级企业研发机构申报精准服务100家次左右,车辆租赁费由供应商承担。

三、预算金额

项目财政预算金额为24万元。

四、报名须知

1.报名单位必须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磋商事项采用公开受理报名,按报名先后顺序,接受3家(含)以上5家以内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具体磋商时间另行通知。

3.供应商应局具有科技企业服务经验,一经采纳不得将事项转包其他公司。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报名时间

项目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2日至2021年4月14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以纸质材料送达为准。

六、评估标准

1.供应商同类项目执行经验;

2.项目分项明细报价和总价。

七、其他要求

如有意向的供应商应在项目采购报名时间内前往温州市科技局高新处提交报名资料: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供应商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供应商同类项目执行经验、温州市科学技术局竞争性磋商事项报名表、项目明细预算表。参与采购的供应商提供上述材料(纸质、一式六份)密封装订并加盖骑缝公章。


附件:1.温州市科学技术局竞争性磋商事项报名表

   2.项目明细预算表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4月9日 


(项目联系人:王晨之,联系方式:88962071)


关于2021年温州市企业技术研究开发机构服务性事务委托项目竞争性磋商报名的通知.pdf

附件.docx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