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平阳科技大市场举办专场项目路演活动
时间:2021-04-15 15:00:11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字号:[ ]

为推进科技创新与现代金融的有效对接,引导社会资本聚焦平阳县科技产业领域,服务科技企业和创新团队发展壮大,近日,平阳科技大市场在县科技企业孵化器成功举办了专场项目路演,投融资机构、路演项目、科创平台、在孵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县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出席路演活动。

本次专场项目路演共有3个项目,分别来自温州大学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温州盛时利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温州尚达环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image003.png

路演采用“项目汇报+现场点评”形式,项目代表们针对项目亮点、适用领域及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投资机构分别从各自领域与业务视角对每一个项目进行提问,也针对创业者最关心的问题作出了回答。

为进一步推进科技与金融的融合发展,该县今年发布《加大科技创新  助推“两个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平委办〔2021〕4号),鼓励银行机构加大对高新技术企业贷款支持。引导银行向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优惠贷款,撬动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培育创造新技术、新业态和提供新供给的生力军。同时提出加强对科技金融合作的引导,鼓励更多的民间资本向县内优秀的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投资。

为促进科技合作交流,推动高端科技人才项目在平阳集聚,平阳科技大市场将继续策划组织多形式的科创项目路演和推介活动,引领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平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