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周大伯铁米TIME 2021新品发布会杭州圆满举行
时间:2021-04-21 16:14:43 浏览次数: 来源:省农科院亚热带作物研究所 字号:[ ]

2021年4月19日,省农科院亚热带作物研究所科技特派员,卢翔协助服务所在乡镇企业--浙江铁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举办“一粒米的奇幻之旅”铁米TIME 2021新品发布会落地杭州。此次发布会还特别邀请了农业农村部原副部长宋树有、中国农业农村部全国农产品加工发展联盟副主席李振国,浙江省农科院专家共同参与了铁米TIME 2021新品发布会,共同见证新食品行业新道路的探索与发展,共话食品市场后疫情时代下的新商业发展模式。星曜堂厨艺美食直播基地、浙江省农创客发展联合会、中国新餐饮品牌孵化基地,这三家机构与周大伯达成战略合作,为周大伯线上平台赋能,相继与省农科院达成合作,依托实力强劲的专业技术单位,秉持着“自然农耕,古法种植”的理念,为中国人研发好吃、好营养的优质富铁米。

现场活动中互联网+农业品牌分享嘉宾崔伟为诸位嘉宾带来主题演讲分享,其中不乏诸多行业干货与互联网+时代下的创业心得等。此次新品发布会,周大伯富铁米凭借着独一无二的地理优势,技术优势,政策支持以及一群敢想敢做敢拼的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实力加盟,在食品行业领域赢得了广阔的市场空间,也为国民提供了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周大伯富铁米强力入市,不仅意味着新食品行业供给侧迎来了高质量转换,同时上线老铁有礼平台也代表着深入贯彻、打造中国梦,农村梦,着力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美丽农村为己任,坚守食品安全生命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