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06/2021-00314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1-07-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做好我市2020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配套奖励兑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7-12 11:15:3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

各县(市、区)、功能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浙政发〔2020〕14号)和《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快科技创新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温政发〔2020〕13号)规定,经研究,决定对我市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的2020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给予配套奖励。请相关县(市、区)、功能区科技局指导辖区获奖项目的第一完成单位做好配套奖励经费兑现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获奖项目第一完成单位(详见附件)。

二、申报时间

2021年7月12日-8月11日。

三、兑现时间

经审定公示无异议后即时兑现。

四、申报流程

1.请申报单位登录“温州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http://reward.wenzhou.gov.cn/app),注册后点击“省级以上科学技术奖励”,按照指南要求在线提交申请。

2.经市科技局审定通过的项目,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予以兑现奖励政策。

五、联系方式

1.申报过程的系统问题,请咨询市大数据管理中心陈驰,咨询电话:88960883。

2.申报过程的业务问题,请联系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绩效改革处胡贤波,电话:88962022。


附件:温州获2020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项目配套奖励经费清单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7月12日


附件:温科管〔2021〕3号温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做好我市2020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配套奖励兑现工作的通知.pdf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