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强化管理 提升效能—— 市工科院举办中层以上干部管理能力培训讲座
时间:2021-07-23 09:23:03 浏览次数: 来源:市工科院 作者:李娜 字号:[ ]

为牢固树立精益管理理念,提高干部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7月20日下午,市工科院开展了干部管理能力培训会,市工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加民为全院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作题为《管理基础与实践》的管理培训讲座。

讲座内容主要包括七方面:一是管理决策;二是管理概念与特性;三是管理理论的五个发展阶段;四是管理职能与管理者能力要求;五是企业管理基本概念;六是领导力;七是冲突管理。张加民通过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清晰地解释了管理的定义、作用、职能及如何增强领导力、如何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冲突等。张加民指出,管理工作具有内在的规律,作为一个干部要通过学习掌握这些原理与规律并在实践中去领悟。特别是从技术岗位或业务岗位提拔的干部要尽快地实现角色转变,抓住工作重点。

本次管理能力培训讲座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干部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了市工科院组织效能的提升,为市工科院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管理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