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来温调研民营经济科技发展
时间:2021-07-26 08:56:0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政协 字号:[ ]

7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率调研组来温,就“助力民营经济科技自立自强”开展专题调研。

张泽熙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大源机械有限公司、平阳县科技大市场、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温州科技大市场,边调研边指导,听取企业研发经费支出、产学研协同创新、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标准化生产和市场销售等情况,并就科技创新工作提出具体的指导建议。

近年来,我市坚持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撑,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首位战略,系统构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环大罗山科创走廊、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持续放大尖峰引领“高地效应”、硬核聚才“引力效应”、产研一体“裂变效应”、优质生态“雨林效应”,推动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不断强化科技赋能,有力推动科创高地建设。

张泽熙充分肯定了温州科技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科技创新发展趋势,在深化科技创新工作上树立勇立潮头的争先意识,营造“研发强度论英雄”的创新创业氛围。要对标先进地区,直面转型升级发展和科技创新中的问题短板,引导各类主体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快补齐科技创新短板。要加大科技创新政策支持,引导企业树牢创新理念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等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