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产业学院在温揭牌——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与温州经规院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21-07-27 08:59:10 浏览次数: 来源:国家大院名校温州联合研究院 作者:赵倩怡 字号:[ ]

日前,在市工科院运营的国家大院名校温州联合研究院入驻单位上海理工大学温州技术转移中心的牵线搭桥下,温州市经济建设规划院与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共建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产业学院。签约现场还举行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产业学院”的揭牌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共同搭建合作框架,整合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研发平台,实现资源共享,通过在企业高管培训、学生联合培养、校外导师设置、实习基地建设方面的合作,在规划咨询、乡村振兴、智慧交通、城市治理等社会服务方面取得更多成果。活动现场,温州市经济建设规划院赵曦院长给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张永庆副院长颁发特聘专家(高级顾问)聘书,双方单位共同开展了党建联建活动和业务技术交流。

国家大院名校温州联合研究院(简称“联合院”)成立于2002年8月,是温州市人民政府联合国内部分大院名校共同组建的公共科技创新平台,现由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运营。上海理工大学温州技术转移中心入驻联合院以来,在温面向产业提升和中小企业技术需求,开展技术开发、技术转让、人才培养、项目孵化、科技咨询等工作,与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始将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合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