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互访互学促发展—市科技局开展高能级创新平台互访交流活动
时间:2022-05-11 16:56:1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字号:[ ]

为加强交流,推广先进做法,助推全市高能级创新平台高质量发展,近日,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组织高能级创新平台开展互访交流活动,活动第一站为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本次活动共涵盖15家高能级创新平台。






交流团一行参观了华中院展厅、公共检测平台和中试车间,着重了解该研究院在温州光电产业创新中心项目成果和产业孵化情况。交流会上,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介绍由平台参与共建的创新联合体生态体系,以头部企业引领为优势,以基金投资为纽带,以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整合带动华中科技大学的科技成果产业化。今年三月份与中电海康集团签约共建以来,已孵化落地2家科技企业。该案例引起各高能级创新平台相关负责人极大兴趣,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等方面开展了深入讨论。



接下来,市科技局还将组织各部门、企业等与高能级创新平台开展系列互访交流活动,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宣传高能级平台,加速高能级创新平台提质增效和产业赋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